永兴交警:开展“敲门行动”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今日郴州 2023-02-27 16:08:02

郴州日报·今日郴州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丹霞 曹李丹)“老乡,我们今天是来给你们宣传关于交通安全常识的。”连日来,永兴公安交警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敲门行动”,将交通安全知识送进千家万户,筑牢全县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行动中,民警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悬挂交通安全横幅、点对点宣讲,详细讲解酒驾醉驾、疲劳驾驶、超员超载、无牌无证以及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引导群众开文明车、走文明路、做文明人,将安全文明出行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永兴交警通过采取多途径、多形式的“敲门行动”,向广大村民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倡议大家主动佩戴头盔,拆除雨具。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辖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

作者:通讯员 李丹霞 曹李丹 编辑:刘娟丽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