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畅游北湖 “乐享百福”北湖文旅消费年卡首发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3-09 23:54:41

共赏水月北湖,共享人间百福。3月9日,“乐享百福”北湖文旅消费年卡正式首发,市民和游客持该卡可畅游龙女温泉、万华岩景区、郴州小埠农科所四季果园、远恒佳教育公园彩虹乐园(原绿心同乡提质升级)、小埠大院5个北湖区景区景点,在品味北湖区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和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的同时,还能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了解,为精准引流推广北湖文化旅游资源,扩大北湖文旅宣传,促进旅游市场消费,让广大市民及来郴游客都能够享受到旅游所带来的生活品质感和幸福感的提升,北湖区于3月9日正式开始发售“乐享百福”北湖文旅消费年卡。

该年卡的售价为100元/张,抢购时间为3月9日至5月8日,使用时间为2023年3月9日至2024年5月8日,该卡购买激活后一年内有效。市民和游客持“乐享百福”北湖文旅消费年卡不仅可以不限次免费游览万华岩景区、郴州小埠农科所四季果园、远恒佳教育公园彩虹乐园(原绿心同乡提质升级),还可以免费体验龙女温泉1次,并不限次在小埠大院免费进行汉服体验、茶艺体验以及获得辣子鸡1份。

同时,凭“乐享百福”北湖文旅消费年卡,市民和游客还可以享受郴州爱心文体、铂晶盛宴、枝青民宿、瑞际酒店等商家所提供的多种优惠。

作者:全媒体记者 段王洁 编辑:曹琛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