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发展六仗”|一个山头一个山头攻 确保持久仗打漂亮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3-21 23:35:00

3月21日下午,郴州市召开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推进会,对贯彻落实省、市打好“发展六仗”决策部署和“20条措施”“双十条”等文件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肖开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行动,是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破解优化发展环境问题的重要抓手。

会议要求,要主动对标对表。对标《郴州市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具体措施,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标省营商环境评价,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工作落实。对标先进地区经验做法,以改革创一流,以开放促一流,以服务强一流,以法治护一流。

会议强调,要加强协作配合。强化执行落实,以专班统战、任务引战、评价促战,一个山头一个山头聚力攻,要确保持久仗打得漂亮。强化担当作为,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时反映的各类“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强化督查考核,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宣传造势,形成人人都关心营商环境、事事都关系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要确保打赢优化发展环境这场大会战、歼灭战,让郴州人民捧上发展环境这个“金饭碗”。

作者:全媒体记者 陈骏原野 编辑:曹琛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