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3-23 22:37:04

3月23日,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交流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经验做法,部署下阶段工作,推进以党建引领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会上,部分政协党组织、委员工作室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

陈跃文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注重发挥党组领导作用、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以学习明方向、聚共识、促履职,切实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党建引领履职,一体落实制度、安排活动、实施考核,推动党建与履职双促进、双提升,更好彰显政协党建特色;要狠抓纪律作风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止利用政协影响力和委员资源谋取私利,不断改进作风,充分展示清廉政协形象。

会上,陈跃文再次组织学习了省政协“7+4+5”履职重点。他强调,要坚持以干为本,把党建成效体现到落实履职重点上来。要紧密联系实际,制定落实“7+4+5”履职重点的方案,有针对性地充实今年履职活动和重点工作;要立足良好工作基础,持续抓好服务招商引资、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政协云、委员工作室等各项工作,不断深化“四个助推”,擦亮履职品牌,打造更多特色亮点,努力在现代化新郴州建设中作出政协新贡献。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宇作市政协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汶、李罗丝,党组成员、秘书长何青松参加会议。

作者:全媒体记者 陈祉含 编辑:曹琛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