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统战工作实践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3-25 21:50:58

3月24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3次集体(扩大)学习。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欧阳锋主持并讲话。

本次学习以“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题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为主题,邀请市委党校老师作专题辅导,相关同志作学习研讨发言。

欧阳锋在学习小结中指出,要领会重大意义,筑牢绝对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渝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要把握深刻内涵,打牢思想根基,使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推动学以致用,扛牢责任担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确保统战领域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在聚焦“四大定位”、创造“四敢”环境、打好“发展六仗”、服务“办会兴城”,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不断贡献统战新力量。


作者:全媒体记者 陈骏原野 编辑:谢莉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