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四期研讨班开班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3-27 21:49:03

3月27日,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四期研讨班开班,230名在职市管干部参加为期5天的学习。

本期研讨班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聚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问题,坚持集中学习和分组研讨相结合,精心安排课程,扎实开展学习。全体学员将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全面深入领会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力求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聚焦“四大定位”,创造“四敢”环境,打好“发展六仗”的实际行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郴州篇章凝聚智慧和力量。

开班式上,全体学员还集中观看了市委书记吴巨培在市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一期研讨班上的专题辅导录像。

作者:全媒体记者 段王洁 编辑:曹琛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