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会召开2023年第9次会议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3-27 21:52:49

3月2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肖开斌主持召开2023年第9次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希同志在湖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纪委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等,研究审议了有关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强化正风肃纪,坚持有贪必肃、有腐必反,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要坚持人民至上,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三湘护农”行动,持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压紧压实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监督体系,统筹监督力量,高质量开展监督检查。要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监督,认真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突出重点,严格自查自纠。要坚持严字当头,始终保持严的基调,坚持党风党规党纪一起抓,严肃追责问责,全面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作者:全媒体记者 罗俊婕 编辑:曹琛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