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3次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3-29 22:29:15

3月29日,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3次集体(扩大)学习。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贺建湘主持并作学习小结。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部分部务会成员作中心发言。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国复兴有我》音乐党史思政公开课,观看了《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廉政微视频。

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深入抓学习。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为会议精神在郴州落地生根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要积极有效抓宣传,精准发力抓落实。要统筹各类宣传手段,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十进十联十讲”主题宣讲。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多形式深入基层开展大调研活动,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供高质量政策建议。要创新抓好思政工作,以灵活多样、生动鲜活的形式推动思政工作有力有效、入脑入心。

作者:全媒体记者 陈骏原野 编辑:曹琛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