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好春季森林防灭火攻坚战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3-29 22:29:15

3月29日,全省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天毅在郴州分会场出席会议。

在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马天毅主持召开全市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传达贯彻中省会议精神,并就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马天毅要求,要时刻提高警惕,确保思想不放松。要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抓紧抓实春季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生态安全。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措施不放松。要做到看住人、管住火、盯住山,做到打早、打小、打了,做到有预案、有队伍、有装备,做到全民动员、全民关注、全民参与,全力打好春季森林防灭火攻坚战。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不放松。要夯实各方责任,突出科学扑救,强化监督检查,严肃处罚追责,切实把森林防灭火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形成防灭火工作的强大合力,全力守住底线。

作者:全媒体记者 段王洁 编辑:曹琛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