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3次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3-29 23:27:11

3月29日,郴州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3次集体(扩大)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肖开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党校经济研究室主任、副教授王伟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从正确理解、深入把握、大力推进三个方面作专题辅导;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必须在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上走在前、作表率。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提升思想认识,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科学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在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郴州中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强化政治监督,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郴州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围绕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强化监督,以有力有效的监督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战略部署在郴州落地生根。要激励担当作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健全容错免责机制,持续开展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加大澄清证明的力度和回访教育的温度,以干部敢为带动地方敢闯、推动企业敢干、鼓励群众敢首创。

作者:全媒体记者 陈卫 编辑:曹琛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