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3-30 23:54:37

3月30日下午,市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欧阳锋主持并作学习小结。

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市委党校老师就《积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专题辅导,两名同志作中心发言。

欧阳锋强调,要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绝对忠诚,深刻领悟习近平同志是当之无愧的全党核心,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之无愧的科学真理,把对党绝对忠诚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严格对标对表、坚持学用结合,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按照“高、统、快、精、严”工作要求,善于观大势、谋大局、抓大事,以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要大兴调查研究、坚持知行合一,聚焦基层的痛点、难点、淤点、堵点,研究对策措施,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切实以扎实有效的调研推进郴州高质量发展。


作者:全媒体记者 邓智华 通讯员 李兴 编辑:邓金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