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全力打好郴州经济增长主动仗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3-31 17:53:15


3月31日,我市召开2023年全市“两员”工作常态长效推进视频会。

会议总结了2022年“两员”工作开展情况,部署安排2023年工作重点,通报了2022年“两员”工作双向评价结果,并为获评“十佳”企业服务专员和“十佳”项目服务专员颁奖。“两员”工作先进单位和“十佳”服务专员代表还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常委、副市长马天毅出席会议时强调,要在加强思想认识上用真心,进一步提升认识,深刻理解“两员”工作责任之重大、使命之光荣,全力以赴稳经济,以实绩实效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郴州建设。要在提升工作效能上出真招,进一步提升能力、兑现政策、化解问题、加速手续,理清思路,深化工作效能,推动政策落实再加快、实地调研再加深、问题化解再加力、氛围营造再加温。要在严格督导落实上动真章,继续深化长效机制,优化发展环境,强化督导考核,进一步深化“两员”工作机制,聚焦高水平常态化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持续为市场主体纾困解难,实现问题在一线解决、政策在一线落实,打好郴州经济增长主动仗,为郴州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郑翔 编辑:邓金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