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侨联召开四届四次全委会暨2023年全市侨联工作推进会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3-31 17:53:53

3月30日,市侨联举行四届四次全委会议暨2023年全市侨联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上一年度工作报告,补选产生了市侨联委员,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中国侨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等,并对2023年市侨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侨联系统要继续坚持以政治引领为导向,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多种形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加强侨界思想政治引领紧密结合起来,激发广大侨胞爱国爱党爱乡的情怀,汇聚侨界磅礴力量。要擦亮侨联工作品牌,通过规划实施好“侨心永向党·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海外华文媒体湖南采访行和“侨连五大洲·聚侨兴郴州”等重点品牌活动,不断拓展工作对象和范围,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并通过持续开展全市侨情调查工作,及时了解侨界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所求。要坚持服务我市经济大局,发挥侨联独特优势,加大牵线搭桥力度,积极开展交流考察、招商引资等活动,争取更多侨商侨资加入郴州经济发展建设之中,为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活力、添动力。要进一步加强侨联队伍建设,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扎实推进侨联机关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建侨建深度融合,在聚焦“四大定位”、创造“四敢环境”、打好“发展六仗”、服务旅发大会中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作者:通讯员 首雅 编辑:邓金秋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