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发进行时|资兴市财政评审积极助力旅发项目建设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4-20 15:30:00

4月20日,笔者从资兴市财政局获悉,今年来该市共受理旅发项目建设预算评审15个,送审金额4502.62万元,完成评审15个,完成率达100%,有效助推了旅发大会项目建设。

围绕“项目为王、办会兴城”这一核心,资兴市财政部门结合市委、市政府全年项目建设计划,将旅发项目纳入保障重点,全力调度做好要素保障工作,及时为项目评审开辟“绿色通道”,倒排评审工期,做到收到即审、全程跟踪、全面落实,确保旅发大会项目建设尽早开工、如期竣工、精彩呈现。

在具体执行过程中,资兴市财政部门注重提高评审实效和严把资料审核,对送审资料完整、达到评审要求的项目,即时受理;对资料不完整、不能满足评审要求的项目,及时将信息反馈项目业主单位,及时补充完善,有序推进了旅发项目的预算送审工作。

同时,为有序推动旅发项目预算评审工作,资兴市财政部门强化项目评审调度,全面跟踪旅发项目送审、分配、评审各环节的工作,通过日跟踪、周例会等工作机制及时调度处理评审中遇到的问题,对重点难点问题,及时进行沟通协调,确保项目按时办结。主动服务对接,加强部门、评审人员和设计、预算编制人员之间相互加强沟通联系,确保预算评审合理定价精准,不断提升评审质量和评审效率。


作者:通讯员 廖智慧 庞文华 李辉英 编辑:谢莉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