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郴州|资兴乡镇读书分享会 助力“清廉郴州”建设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4-24 12:00:00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资兴市东江街道党工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清廉东江·青年读书分享会”活动正式启动。

分享会上,来自街道机关、非公企业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辖区学校党支部的读书爱好者分享了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书籍的感触体会。

据悉,为扎实抓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全力推进“清廉郴州”“书香郴州”建设,切实把阅读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资兴市乡镇(街道)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好“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载体,积极举办读书分享会,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作者:通讯员 廖桢葳 编辑:谢莉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