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码头组的失地养老保险何时能办好

来源: 2023-04-24 16:09:52

       网友“张彦德”发帖:

       

       为了永兴县城的建设,永兴县便江街道水南村码头组所有的地都给政府征收了,按照国家的法律法规,政府应帮村民办好失地农民养老保险,但时至今日都未办好。


       中共便江街道工作委员会、永兴县自然资源局 回复:


便江街道水南村属城中村,为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该村码头组、龙头组、鲍家组、新屋组、站坪组大部分土地用于城市建设。2020年以来,便江街道办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调度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工作,并安排专人跟踪办理。水南村码头组因征地时间跨度长,相关资料缺失,查找难度大,导致纳入被征地农民社会保障审核范围工作暂时出现了停顿。现经村组及相关部门多方努力,已查找到水南村码头组部分完整征地及批复资料,县自然资源局目前已完成对征地资料的审核,并将审核资料移交相关部门依法依规按流程办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监督,如有其他问题,请致电0735-5538282(便江街道办)、0735-5535805(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 编辑:罗俊婕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