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发进行时|嘉禾县“一月一活动”全力营造旅发氛围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5-31 15:24:04

“前几天由塘村镇举办‘相约千年古墟、打卡精铸小镇’迎旅发盛会民俗文化节活动,是我县今年举办的第六场活动。这场活动的举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5月31日,嘉禾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治安介绍,今年初以来,为助力郴州市承办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嘉禾县积极开展“一月一活动”,全力营造旅发氛围。

嘉禾县“一月一活动”以“旅发大会年,活动不打烊”为目标,紧紧围绕“四敢环境”“发展六仗”“四大定位”“六大项目”“非遗传承”等方面确定举办活动主题,以民歌艺术、玉中温泉、嘉禾美食等项目为核心,充分展现“好歌好水,好客嘉禾”的嘉禾主题,掀起全年旅发热潮,营造月月有热点、季季有高潮的旅发氛围。

嘉禾县要求各主办单位加强统筹协调,制定各活动的实施方案,将活动安排细化到每个环节、每个流程,明确活动的目标任务、标准要求、责任分工、完成时限,确保活动高起点谋划、高标准筹备、高水平举办。各乡镇按照“一月一活动,月月有乡镇参与”的旅发氛围,从4月至5月做到每月有1个乡镇活动,6月至9月每月有2个乡镇活动。乡镇活动采取由乡镇党委政府主动报名方式申报。各乡镇举办活动要有精品意识,展现特色特点,注重活动质量和群众参与度,务求实效,不搞形象工程、面子工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嘉禾县实施办法,严格执行接待标准,合理调配和节约资源,做到节俭、高质量举办活动。

同时,嘉禾县主动对接央、省、市媒体,力争向上推送更多的嘉禾元素,集中优势力量,围绕旅发进行时和在开年即开工、开工即开战、开战即决战的思路,深挖嘉禾县旅发大会的特色亮点,以视频、文字、图片等不同形式,全方位向外界展示嘉禾的新风采新面貌,让更多的人了解嘉禾、走进嘉禾。


作者:通讯员 邓和明 编辑:谢莉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