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心塘首批夜间文旅项目商户入驻 催热苏仙夜经济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5-31 18:00:58

5月31日上午,苏仙区举行磨心塘夜间文旅项目入驻商户签约仪式,首批21家商户的入驻,标志着该项目全新开街、重新启航,进一步催热苏仙区的夜经济。

磨心塘夜间文旅项目位于苏仙区龙门池社区白鹿洞街道磨心塘路两侧,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万多平方米,总用地约34亩,建设包括商业街区、临街商铺、深宅大院、酒店民宿及休闲亭、廊、牌楼等具有湘南民居特色的商业建筑及配套工程。该项目是郴州历史文化街区复建项目的重要节点,也是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的重点观摩项目,更是苏仙区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提升城市发展品位的生动实践。

近年来,苏仙区紧紧围绕城市会客厅、开放排头兵、科教主阵地、文旅新地标“四个定位”,主动适应新型消费需求,全力推进飞天山文旅产业园、郴州十畝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五盖山休闲旅游度假区等文旅融合项目,打造了郴州长卷、裕后街、欢乐海岸等夜经济打卡点。同时,该区启动了裕后街扩容提质工程、南关上历史文化街区提质工程、磨心塘规划复建工程等,夜间文旅经济的优势商机不断叠加。  

此外,苏仙区将以磨心塘首批商户签约入驻为契机,坚持扩大消费优先,全力为企业发展、商户运营提供平台支撑、优良环境、贴心服务,让更多人通过郴州历史文化、苏仙美食走进苏仙。 

截至发稿之日,首批入驻的商家有同程旅行艺龙酒店、瑞幸咖啡、凡人谷、田趣园、ARTEASG(啊T奶茶)、小农民餐饮、一品虾铺、河马夜市、肉蟹煲、广州烧烤城、程碟衣火锅、洋厂长、盛香亭、春燕、柒号厨房、见面再讲、杨大厨、何师烧烤、戴永红、忆口香、金罐烧烤。

作者:全媒体记者 曾西林 通讯员 胡李博 张朋 编辑:谢莉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