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发进行时·不文明行为曝光台丨苏仙区部分住宅小区显著位置未见市民公约

来源:郴州新闻网 2023-06-02 23:00:43

6月1日,市旅发整治提质攻坚督查组继续前往苏仙区部分街道、单位,对前一阶段督查曝光的问题开展“回头看”工作。

督查发现,红星美凯龙工地(已停工)、人民医院东院等处的围墙墙体污损严重,有碍观瞻,公益宣传字句残缺不全。珠江桥路人行道路面下沉、坑洼,道路绿化带内垃圾多。白鹿洞街道石榴湾社区东岭桂园小区1栋2单元旁、6栋旁有杂物堆积,小区入口处和儿童游乐设施旁边的公益宣传牌老旧褪色、破损,健身设施损坏,7栋前大量透水砖被杂乱堆积在绿化带内。湘南风情街空中缆线凌乱,存在杂物堆积、车辆乱停放现象。王仙岭街道锁石桥社区雅景新村小区5月31日进行第三次回访,发现对于前期督查交办的绿化带内黄土祼露、小区护栏被人为损坏、毁绿种菜现象普遍等问题都有整改迹象,但未完全做到位,且并未按要求举一反三,整改效果不理想。观山洞街道白水社区长房金宸府小区显著位置未见市民公约,小区内无任何公益宣传。白露塘镇白露塘社区中源国际城小区显著位置未见市民公约,小区内除应急救护知识外无公益宣传。王仙岭街道贝壳夜市洗手间垃圾旁垃圾收集箱地面大面积油污水沉积,前马路路面坑洼。上东边江自建小区墙面小广告多,18栋杂物乱堆放。神憩乾珑小区内墙面字体脱落,部分公益广告老旧破损,小区时有散落垃圾,有电力井盖破损、垃圾堆积现象,小区绿化带大面积黄土裸露。爱莲名城小区内各栋楼道口均存在电动自行车乱停放现象,小区绿化带内有白色垃圾。郴江街道华尔星城二期小区绿化带有白色垃圾,10栋楼下绿化带黄土裸露。华尔蓝湾3栋绿化带旁存在卫生死角,绿化带有多处黄土裸露。第一国际小区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广场内装修器材乱堆放,垃圾箱内垃圾外溢,清运不及时,小区车辆乱停放,楼道内有杂物堆积、电动车乱停放现象。

作者:全媒体记者 曾俊凯 编辑:曹琛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