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民生 > 正文

“湘易办”相约“安仁赶分社”

作者:通讯员 张扬胜 谭丽娟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24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安仁县传统节日“赶分社”在3月21日隆重开幕,四方商旅近十万人云集安仁。值此盛会之际,为全面宣传推广政务服务工作,让“身在安仁、办事安心”的金字招牌更响更亮,安仁县政府办、县政务服务中心携手推进“湘易办”与“赶分社”来了一场春天的约会。

“湘易办”是湖南省委、省政府全力打造的全省统一的企业、群众、公务人员“掌上办事”的总入口,优化营商环境的总平台,加快数字政府建设的总引擎。企业群众通过“湘易办”平台,在手机上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相关业务。

“我以前注册了‘一件事一次办’小程序,现在又让我们下载‘湘易办’,有什么区别呢?”“‘湘易办’能够帮我做什么了?”在“湘易办”服务点前,这是群众问得最多的问题。

“‘湘易办’可以说是‘一件事一次办’的升级版,相比以前的办事平台,这款更加全面、便捷,一个App即可共享政务服务和生活服务。”工作人员耐心为企业和群众解答着“湘易办”应用程序的功能、安装和使用等等。

“‘湘易办’可以一站式查询医保、社保、住房公积金等,还能实现网上办件审批,,实在是太方便!”现场一位群众高兴地大声说。原来,这位群众早就听说了“湘易办”可以实现“一网通办”,但她不知道如何下载使用,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成功注册了“湘易办”程序,并申请办理了一项业务。

此次“赶分社”期间开展的“湘易办”App宣传推广活动,新增注册及培训500余人,有力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湘易办”App的知晓度,深受群众好评,纷纷表示有了“湘易办”办事更简单。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