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民生 > 正文

苏仙区“学习达人”积分兑书享阅读乐趣

作者:全媒体记者 王路莎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27


3月24日上午,刚爬完苏仙岭的退休教师杨大爷兴冲冲地走进福地广场的红色大棚,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手写书单,在码放齐整的书摊前认真寻找所需书籍。“人不读书不行,读书能让人增长智慧、找到信仰。”杨大爷说着话,手也没有停止翻看书籍。

当天,苏仙区“同城共读 书香苏仙”精品图书惠民助学巡展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苏仙区委宣传部、苏仙区文旅广体局、苏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苏仙区邮政分公司承办。

接下来的11天时间里,在福地广场、良田镇滨河广场、栖凤渡镇镇政府大门口、白露塘镇综合市场四个地点,广大市民可就近购买各类惠民精品书籍。其间,“学习强国”学习积分达3万分以上的市民可享买3本送9本的最大惠民优惠。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分公司总经理何奕峰介绍说,学习积分享购书优惠活动很好地激发了广大市民的学习热情,有助于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在各购书点,前来选购书籍的市民络绎不绝,现场热闹非凡。大家选书、看书、购书热情高涨,许多“学习达人”用积分兑换到了自己心仪的图书。

小刘是苏仙区委宣传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后,她每天都坚持在平台上阅读文章、观看视频、答题竞赛。如今,她的学习积分已经达到5万多分,成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霸级”用户。根据优惠规则,她享受了买3本送9本的优惠折扣,精心挑选了《中国地理百科》等精装图书。她说:“‘学习强国’内容丰富,是我学习的好伴侣。买书又能享优惠,成了我享受折扣的‘利器’,真是太爱了!”

编辑:邓金秋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