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时政 > 正文

郴州市纪委常委会召开2024年第1次会议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郑翔 见习记者 何安航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1-13


1月11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2024年第1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加强新时代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若干措施》及省纪委监委《2024年春节“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等。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历史自信,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大势中思考谋划,深入推进“六大新行动”,全面彰显“七个新担当”,确保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郴州落实落地。要深刻认清反腐败斗争的形势,深刻领悟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把握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工作重点,对标对表谋划好全市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全市政治生态向上向好。

会议要求,2024年春节即将来临,要增强政治自觉,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快查严处“四风”问题,从严从重处置顶风违纪行为,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带头管好家人亲属行为。要强力推进,确保新时代领导干部家风建设的若干措施落地见效。要协调联动,建立领导干部家风家教会商机制,强化督导考核。要率先垂范,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做到从严治家、廉洁齐家。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肖开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