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本周寒潮暴雪将至!出行注意!

作者: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1-17


根据湖南省气象台预报

本周湖南大部地区降水偏多

17日至18日局地有暴雨

19日开始 有一次寒潮过程

21至22日 强冷空气南下

全省将迎来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过程

其中湘西州 张家界 怀化 益阳 长沙西部等地

将会出现中雪 局地会有暴雪

最低气温湘北将降至-3℃—-1℃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如下

图片

1月17日

图片

湘中、湘北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北局地中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天;湘南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最低气温湘西北3~5℃,湘南9~11℃,其他地区5~7℃。

1月18日

图片

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湘中、湘北阴天有中到大雨,其中长沙(浏阳)、岳阳(平江)、湘西州(保靖、凤凰、古丈、花垣、吉首、泸溪)、怀化(会同、靖州、沅陵)有暴雨,其他地区多云转小雨;湘南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加大至2~3级;最低气温湘北3~5℃,湘南10~12℃,其他地区5~7℃。

1月19日


图片

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湘中以北阴天有中雨,湘中部分大雨,其中邵阳(洞口、绥宁)、怀化(洪江、洪江区、会同、溆浦、中方)有暴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湘南南风转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4级;最低气温湘西北1~3℃,湘南9~11℃,其他地区3~5℃。

湖南高速警察提醒

本周末将迎来寒潮大雪天气

请广大驾驶人提前做好防范准备

雨雪天行车请注意

低温雨雪天气下,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出入口、近水临崖及风口等路段易结冰,驾驶人朋友务必提前留意,谨慎驾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祝您出行平安!

图片

部分来源:湖南天气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