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时政 > 正文

迎春消费节:一站无忧购年货 欢天喜地迎新年

作者:全媒体记者 邓智华 实习生 刘烨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1-29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年味儿也是越来越浓。1月26日开展的2024郴州迎春消费节热度不减,广大市民纷纷前往采购年货、迎接新年。

东江鱼、桂东山货、嘉禾豆腐、苏仙大奎上腊肉……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迎春消费节上,来自郴州各地独具特色的食品、茶、酒、粮油、干果炒货等农产品种类繁多,春联、窗花、花卉等各种节庆用品琳琅满目,展览面积10000平方米、参展商160余家,家家展位前人头攒动。

“烧卖、包子、花卷,欢迎先尝后买……”展会上,在福城包子的营销人员热情招呼下,十余位市民尝鲜后直夸味美,你一袋我一包,一时买了不少。

春节亲友喜相聚,怎么能不小酌几杯?“倒缸酒就怕开春后变酸,您来尝尝我去年酿的酒还是口感如初。”舜麦香酒坊负责人老蒋看着市民品酒后露出的笑容,“我们一个是现场售卖,二是希望更多的人能够知道我们品牌的酒。”

年货渐齐,心中欢喜。不少市民手中大包小包拎了不少,脸上也笑开了颜。“糍粑、板鸭、干果,今天又花了800多元,加上昨天买的,准备得差不多了。”市民刘女士已是第二次来逛展置办年货,“品种多,不用费腿脚 ;品质好,吃得放心!”

丰盛的年货,是市民犒劳家人的最好选择,也是新年的美好序曲。“消费节日人流量约1万人次,交易额每天达近千万元,1月30日是节会的最后一天。”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赖玉娟介绍说,“希望广大市民开开心心办年货,欢欢喜喜过大年!”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