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时政 > 正文

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以实干实绩彰显主题教育成果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张一多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1-30


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市委部署,近日,市政府党组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巡回督导组组长邓立佳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主持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十巡回督导组、市委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

会议通报了市政府党组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易鹏飞案“镜鉴”以案促改工作情况。阚保勇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查摆深入,相互批评坦诚,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邓立佳在点评讲话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足、组织周密、程序到位,学习研讨扎实有效,谈心谈话广泛充分,检视问题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务实有力,达到了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的目的。下一步,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落实“四下基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抓好问题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政府系统单位党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要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善始善终、善作善为,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向党中央和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阚保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政府党组班子要在坚定看齐追随上作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作表率,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在践行初心使命上作表率,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深入践行“四下基层”要求,持续开展“走找想促”活动,走好走实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在砥砺担当作为上作表率,深入推进“六大新行动”,全面彰显“七个新担当”,以实干实绩彰显主题教育成果。要在推进自我革命上作表率,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严的措施不松劲、严的氛围不减弱,加快建设清廉政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狠抓问题整改落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成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编辑:张红萍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