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郴州市举行2024年市直副厅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

作者:全媒体记者 陈哲君 通讯员 刘佳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2-03


2月2日上午,郴州市举行2024年市直副厅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新春茶话会。市委书记吴巨培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和郴州军分区向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通报郴州市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茶话会现场暖意融融、一派温馨。吴巨培热情洋溢地向老领导报告工作、表达感谢、送上祝福。他说,在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2023年,郴州把握了大势、打赢了大仗、经历了大考、稳定了大局、干成了大事、夺取了大胜、彰显了大气。全市上下发扬“穿上雨衣就是晴天、打开灯光就是白天、昼夜奋战就是两天”的拼搏精神,保持热血沸腾的激情、展现热火朝天的干劲、开创热气腾腾的景观、留下热泪盈眶的故事。

吴巨培说,各位老领导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时刻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时刻维护郴州良好形象,时刻牵挂郴州大事,为郴州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提出了金点子、传播了正能量、释放了好声音、提出了好建议。感谢大家对郴州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鼎力支持,对郴州高质量发展的关心关注,对郴州未来发展的深入思考。市委、市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用心用情为老领导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期盼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郴州篇章。

阚保勇在通报中说,2023年,郴州突出抓好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突出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突出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在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上走在前列;突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全市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强劲态势。2024年,郴州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深入推进“六个新行动”,全面彰显“七个新担当”,推动现代化新郴州建设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黄进良主持新春茶话会。

赵毅拯、龙定鼎、王镇鑫、刘湘娥、钟本强、张爱国、蒋桃生、陈社招、李评等老领导及在职市领导江波、陈跃文、张先旺参加活动。



编辑:张红萍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