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时政 > 正文

共赴盛会 共创未来——2024年郴商大会暨校友回郴大会特写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思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2-19


世界上最美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那段路。

2月19日,带着新春的祝福与拳拳之心,郴州市商协会主要负责人、优秀校友回到家乡,参加一场盛会。

龙腾盛景

当福、禄、寿、喜四位星君登场,热闹又寓意美好的戏曲表演让会场一派喜气洋洋的景象。

龙腾盛景迎郴商,家乡将一块块奖牌递到他们手中。

2023年优秀商会、十大返乡入乡创新创业人才、招商引资先进单位集体亮相,他们在推动产业回归、资本回流、公益回郴、人才回家中贡献了巨大能量。

颁奖,它不仅肯定了他们的付出与努力,更激发了他们继续为家乡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的热情。

2023年,郴州新引进“三类500强”项目40个、湘商回郴项目196个、重大招商项目260个。

这些项目的成功引进,不仅为家乡带来了宝贵的投资机会,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岗位,还推动了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为经济的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郴”就未来

当前,郴州上下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深入推进“六大新行动”、全面彰显“七个新担当”,坚定不移朝着建设现代化新郴州的目标奋勇前进,我们需要大家凝聚一心,汇聚起智慧的力量和资源优势,这既是响应省委、省政府推进“校友回湘”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更是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在2024年郴商大会暨校友回郴大会上,“666”的招商推介,谱写迎老乡故事的新篇。6大现代产业体系,6大惠企政策集成,6大开放平台叠加,家乡诚意满满。

而《推进“校友回郴”促进郴州高质量发展倡议书》的发布,诉说着家乡的情谊绵绵。

迎回郴商和校友,共叙家常、共享机遇、共话发展。

优秀校友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向宇,达晨财智主管合伙人、上海湘商金融投资专委会会长傅仲宏,深圳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京,万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太兵,科力远集团副董事长邹林等纷纷上台,为郴州发展建言献策。

立字为证,新的故事开启。
广大郴商、校友已在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宣传郴州、推介郴州,引导更多的人才、资金、技术向郴州集聚。

而家乡郴州,同步发力,正在以创新的理念、开放的态度、更优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郴商、校友回郴州安心创业、顺心发展、舒心生活提供优质的保障。

龙行龘龘,前程朤朤。把家乡装进行囊,放在心头,共赴下一场山海!

编辑:曹琛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