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时政 > 正文

我市将开展“五月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通讯员 唐哲宁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3-14


近日,笔者从郴州市可持续发展推进办获悉,我市将开展以“践行《东江湖宣言》,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2024年“五月宣传月”系列活动。

宣传月期间,我市将开展13个特色亮点活动。活动包括打造可持续发展主题公园、“郴州好水 生活更美”摄影大赛暨摄影作品展、“郴州好水 生活更美”短视频大赛、“郴州好水 生活更美”征文比赛、“践行《东江湖宣言》,我们在行动”演讲比赛、2024年郴州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五月宣传月”启动仪式、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绿色发展线上知识竞答赛、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郴州好水 生活更美”志愿者活动、纪念2024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六五环境日”系列宣传活动、关注森林湿地宣传活动以及中央、省级媒体集中采访活动等内容。

2019年5月获批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以来,郴州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记“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围绕“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绿色发展”主题,创新实施“四水联动”,系统推进“八水共治”,构建郴州“水立方”模式,创响“郴州好水 生活更美”品牌。郴州作为唯一受邀地州市参加第18届世界水资源大会,成功举办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绿色发展(国际)论坛,发布《东江湖宣言》,建成郴州水世界,书写了守护一江碧水的郴州答卷。

此次系列活动,旨在深入推进郴州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宣传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动《东江湖宣言》走深走实、落地成效,讲好郴州“水故事”,展现创新示范区建设成效,激发全市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和支持创新示范区建设的热情,努力把郴州建设成为人水和谐的示范城市。

编辑:曹倩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