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财经 > 正文

中国人寿郴州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日活动

作者:通讯员 曹燕 李秀仙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3-15


3月15日上午8时,郴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郴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在五岭广场举行“创优消费环境 激发消费活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营造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关系着广大社会群众切身利益。作为国有大型金融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守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做好服务社会民生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中国人寿郴州分公司作为寿险公司唯一代表参加了此次现场活动,在现场设置咨询点,悬挂了横幅、摆放展架,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手册等方式向过往市民普及金融知识,解答群众咨询。重点讲解了代理退保的风险,消费者的八大权益,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并结合各种案例等方式助力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正确认识代理退保的危害。

活动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郴州市分局普惠科科长和郴州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高度赞扬该公司在行业内勇担社会责任。

同时,郴州分公司在苏园西路10号客户服务部设置了咨询点,并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总经理接待日”活动,郴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勇以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融在营业大厅接待来访群众,倾听消费者的建议和诉求,聚焦消费者反映的难点问题,引导消费者了解维护自身权益、合理选择金融产品、理性维权。

“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中国人寿郴州分公司将不负所托,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安全可靠、安心便利的服务,携手共筑更加牢固的金融风险防控屏障。

编辑:骆斐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