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停电信息!

作者: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3-15


1.停电时间:03-24 08:00-14:00

停电影响范围:大汉1台区、大汉内公汽公司、菁华园、舜华鸭业、雷大桥村5组、雷大桥村6组、雷大桥村委会台区、安和街道办及卫生院台区、安和镇政府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雷大桥村5组台区高压下线更换电缆

变电站名称:西城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西机334线

2.停电时间:03-26 08:30-12:00

停电影响范围:苏仙区公安局、苏仙区工商局、苏仙区财政局及桔井路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苏仙区环保局台区保险更换及超高树障消缺

变电站名称:高山背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高福308线

3.停电时间:03-27 00:00-08:00

停电影响范围:碧水云天、大屋里酒店、旺明轩酒店、五里堆综合市场、交警三大队、郴州监狱、南岭医院、北湖区煤炭局、北湖区公安局、市公安局、郴州肛肠医院、乐仙酒店、翠江景苑、石棉坦家属区、烟厂万花冲家属区、金皇酒店、湘南附属医院、卫校医院、郴建集团、公路公司及南岭大道、人民西路、骆仙西路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南岭大道香雪路口开闭所SF6气体泄漏更换及瑞岑居配电工程

变电站名称:西城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业扩停电

线路名称:10kV西湘338线

4.停电时间:03-28 06:00-10:00

停电影响范围:裕后街箱变及曹家巷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裕后街箱变门破损更换

变电站名称:南郊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南塔346线

5.停电时间:03-28 08:30-18:00

停电影响范围:市政府家属区、江口建筑队小区、实验幼稚园、市气象局、北门巷邮政小区、市疾控中心、军分区、建行家属区及北门巷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超高树障消缺

变电站名称:高山背变电站

停电类型: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高健304线

6.停电时间:03-29 08:30-12:00

停电影响范围:电厂家属区、全友家私、7320工厂、樟树岭新村、郊区电信局、邑心养老院、燕泉路振兴社区、华宁花园、工业学校及香雪路一带用户。

停电原因:郴州工业学校校部改扩建工程及超高树障消缺

变电站名称:南郊变电站

停电类型:业扩停电、检修停电

线路名称:10kV南樟338线

望以上停电用户做好停电前准备,在停电过程中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并对您给予我们工作的支持表示万分感谢!

注意事项:

1. 停电期间线路可能随时送电,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靠近、攀登和破坏停电的电力设施,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自行承担。

2. 有备用电源的客户请做好防反送电措施,不得向电网反送电源。

3. 遇有雨、雪、大风等恶劣天气及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检修工作顺延或取消,敬请谅解。若因天气变化顺延、取消或提前送电均不再另行通知。

郴电国际郴州分公司

2024年3月15日

来源:郴电国际郴州分公司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