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 正文

郴州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巾帼心向党 红色葆芳华”系列活动

作者:通讯员 郴消宣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3-18


为激励广大女同胞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切实传递支队党委的关心关爱,3月8日上午,郴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红色葆芳华”妇女节系列活动。

座谈慰问凝聚思想共识。3月8日上午,支队工会组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支队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政治部主任黄才众代表支队工会和机关党委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祝愿,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辛勤付出、忠诚奉献,希望大家用更细腻的感情、更细致的态度、更细心的工作,树立当代女性的风采,将关心关爱化为动力,继续为消防事业建设添砖加瓦。

先进榜样激励奋进斗志。座谈结束,女同胞代表们来到支队职业荣誉教育馆参观学习,回顾了郴州消防救援队伍的光荣历史,激励大家树立崇尚职业荣誉,弘扬好队伍的光荣传统,传承好郴州的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半边天”和“贤内助”的作用,为郴州消防救援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巧手烘焙静享甜蜜时光。为更好放松身心,支队工会组织蛋糕烘焙体验活动。烘焙老师现场教学食材选用、配料制作、裱花处理等环节,大家聚精会神地学习,一份份甜蜜的蛋糕酝酿一份份温馨的浪漫,亲手制作蛋糕不仅更好增进彼此的友谊和凝聚力,更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甜美的节日,让幸福在创作和欢笑中加“焙”。

贴心关爱沁润彼此心田。节日期间,支队工会通过鲜花送祝福、发放暖心慰问品等方式,为因公无法参加集体活动的女同胞送上组织的关心,温馨的祝福、暖心的礼物,大家在收到惊喜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感动,纷纷表示要把组织的关爱和祝福转化为今后工作的动力,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为郴州消防救援事业继续贡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美。

编辑:骆斐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