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 正文

郴州消防第六批火灾隐患单位曝光

作者:通讯员 郴消宣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3-22


3月13日至22日,全市共检查单位248家,督促整改消防安全隐患399处,发出责令改正通知书210份,责令“三停”单位3家,对34家单位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现将部分隐患单位公布如下:

郴州琪逸美容养生有限责任公司郴州北湖区香雪路分店位于北湖区燕泉街道香雪路52号,存在的主要隐患:1. 安全出口数量不足;2. 疏散楼梯未采用封闭楼梯间。

郴州市苏仙区宜家民生生活超市位于苏仙区苏仙岭街道飞虹路龙腾广场4期1栋1-115号2楼。存在的主要隐患:1. 超市售卖区只有一个安全出口;2. 场所内未设置排烟设施;3. 人员密集场所外窗设置影响疏散逃生及灭火救援的封闭式防盗网。

资兴市三都敬老院位于三都镇鹿东村楼下组。存在的主要隐患:1. 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脱岗;2. 一处防火门损坏。

湖南恒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资兴市经济开发区资五产业园江背路东、环城北路北。存在的主要隐患:1. 厨房与其他区域未按要求进行防火分隔;2. 部分疏散指示标志损坏;3. 油烟管道未清洗;4. 部分灭火器罐体腐蚀。

郴州志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位于资兴市唐洞街道原欧家山社区居民委员会办公楼一楼。存在主要隐患:1. 一楼楼梯口停放有电动自行车;2.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主机存在多处故障点。

桂阳县米高电竞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位于桂阳县龙潭街道宝蓝路旁建筑工人培训中心建筑检测中心(米高国际2楼211号)。存在的主要隐患:1. 安全出口数量不足(只有一个安全出口);2. 部分营业区域未设置排烟设施。

永兴县博豪娱乐服务公馆位于永兴县便江街道龙山北路丰尚国际G区201商铺。存在的主要隐患:1. 一室内消火栓内无水枪头;2. 未按要求落实日常检查巡查。

临武县阿成造型店位于临武县舜峰镇大武路136号。存在的主要隐患有:1. 该单位进行明火作业(违规进行电焊)。

安仁县都市风采足浴店位于安仁县永乐江镇七一西路281号。存在的主要隐患:1. 西侧疏散通道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未保持完好有效,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二)项;2. 包厢人员密集场所外墙门窗设置影响逃生、灭火救援的障碍物铁制字体招牌,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二十八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

汝城晟兴公寓酒店有限公司位于汝城县卢阳镇汝城大道九龙国际小区28栋,存在的主要隐患:1. 4楼客房过滤式消防自救呼吸器过期;2. 4楼南面走道灭火器被挪用阻挡防火;3. 4楼常闭式防火门被阻挡,未保持常闭状态。

桂东县沤江镇台铃电动车店位于桂东县沤江路与解放东路交叉口西南50米。存在的主要隐患:1. 灭火器配置数量不足;2. 门口堆放少量杂物;3. 一灭火器被电动车遮挡。

编辑:骆斐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