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权威发布 > 正文

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公开遴选代理公司的公告

作者: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4-02


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关于公开遴选代理公司的公告

为做好智慧文旅资源数据库建设项目购买服务政府采购代理公司的遴选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现向社会公开遴选符合条件的第三方代理机构,现就遴选代理机构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服务项目、服务内容及费用

1.服务项目名称:智慧文旅资源数据库建设项目政府采购代理公司遴选项目。

2.服务主要内容:负责组织智慧文旅资源数据库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遴选代理公司相关工作,该项目预算控制在100万元。

3.政府采购代理公司遴选项目代理费用不高于10000元,负责组织智慧文旅资源数据库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遴选代理公司的遴选相关工作包干费用,其费用支付方式由双方合同进行约定。

二、报名资格

具备以下条件的机构,可向我部提出申请: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依法经营;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等相关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较好的业绩;

4.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报名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需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和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备案截图;

7.有5人以上(含5人)专职从业人员,并提供2024年1月至2024年3月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保资金的证明材料;

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时间、地点及办法

1.报名时间及地点:报名时间:2024年4月7日—2024年4月9日上午9:00-下午17:00;地点:郴州市委宣传部319室(新闻科),不接受网上报名。

2.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 4月10日上午9:00,报名单位须提供的资料:报名资格相关证明材料、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公司简介各一份(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并携带公章。由郴州市委宣传部按照相关规章制度,组建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参选单位资料进行审核。

3.审查结果公示:对资格审查的结果报郴州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进行集体决策,选定招标代理公司,并在郴州新闻网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四、监督机构

严格按照《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政府采购内部控制制度》关于政府采购规定按程序落实政府采购招投标代理公司的制度,接受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杨女士 18867213756

特此公告。

中共郴州市委宣传部

2024年4月2日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