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要闻 > 正文

阚保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等工作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欧阳常海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4-16


4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等工作,审议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迅速开展燃气管道“带病运行”问题专项治理,坚决守护城市生命线运行安全。要突出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年度任务按时保质整改到位。要持续做好防汛各项工作,重点抓实水利工程除险、极端天气应对、防汛抗旱统筹等工作,确保安全度汛。要扎实开展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全面摸清底数、全面强化监管、全面教育引导,不断提升消防救援和预防能力。要大力稳面积、提单产、防风险,抓紧抓好春耕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粮食丰产和粮食安全。要抓好科技创新这个关键支撑,突出融湾向海这一主攻方向,擦亮绿水青山这张生态名片,答好“文化+”这道重大命题,推动湖南省党政代表团赴海南、安徽、上海学习考察有关精神在郴州转化落实。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郴州市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四年行动计划(2024—2027年)》。会议强调,要用好相关政策机遇,抓好《计划》的组织实施,一体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要素保障等工作,强化督导考核,加快推动锂电新能源产业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4年度郴州市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学习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发票管理办法》及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清缴公告,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编辑:张倩佳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