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清源断流”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欧阳常海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4-17


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清源断流”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为郴州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4月17日下午,全市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清源断流”行动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禁毒委主任阚保勇出席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郴州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阚保勇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禁毒工作打击的战果大、治理的效果好、考评的结果优,有力维护了社会平安稳定。要准确把握禁毒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有力的措施,推动禁毒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阚保勇强调,要强化破案打击,始终保持“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全力推进种毒、制毒、贩毒、吸毒全链条打击,坚决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的土壤。要强化靶向攻坚,瞄准突出问题,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攻坚破题。要强化重点管控,对重点行业、场所、人群严格落实相关措施,做到严管严控。要强化宣传教育,推动禁毒宣传教育进校园、进单位、进家庭、进场所、进社区、进农村,营造浓厚氛围,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要强化组织保障,压实禁毒工作各方责任,加强禁毒工作队伍建设,凝聚禁毒工作强大合力,构建全社会共建共治的禁毒工作大格局。

市领导黄进良、肖义,市政府秘书长陈剑参加会议。

编辑:张倩佳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