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吴巨培在市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唱响主旋律 弘扬正能量 振奋精气神 巩固壮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思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13


3月13日,市委书记、市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巨培主持召开市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宣传思想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下阶段工作。

在听取相关汇报和与会同志发言后,吴巨培指出,2022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履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有声有色、有力有效。

吴巨培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我市意识形态工作,巩固主流思想舆论,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要强化理论武装,抓好领导干部的教育培训、抓好面向群众的宣传普及、抓好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家喻户晓,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

要强化宣传引导,引导民心强信心,聚焦重点出亮点,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壮大积极向上的主流舆论,让全球听到郴州声音,让全国看到郴州发展,让全省见到郴州变化,让全市感到郴州幸福。

要强化文化浸润,发挥以文化人的重要作用,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积极培育文明新风尚,让文明之花遍开全城。

要强化阵地管理,压紧压实主管主办和属地管理责任,坚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筑牢除险保安的坚固防线。

要强化党的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党委(党组)书记要负首责、负主责、负全局之责,带头把方向、抓导向、管阵地、强队伍,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和统筹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巩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市领导黄进良、贺建湘出席会议。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