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2023年市政府工作会议召开 扎实做好政府各项工作 努力交出开局之年的高分之卷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张一多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22


3月22日上午,市政府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和市委相关工作要求,安排部署2023年政府各项工作,动员全市政府系统进一步聚焦“四大定位”,创造“四敢”环境,打好发展六仗”,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交出开局之年的高分之卷。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阚保勇指出,去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政府系统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根本要求,把发展经济作为第一要务,把改善民生作为最大政绩,把强化执行作为成事之道,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3年,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继续发扬好的作风,持续巩固好的态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紧迫感,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努力交出开局之年的高分之卷。

阚保勇强调,要乘势而上干精彩。明辨形势、正视任务,抓住当前有利机遇,用好各类积极因素,全力拼、抓紧干,推动各项工作高标高质高效落实,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新郴州建设迈出新步伐、展现新气象。

要全局统筹抓重点。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紧紧聚焦“四大定位”,点面结合打“六仗”、形神兼备办大会、内化“四敢”优环境、纾困放活强民企,以闯创干拼的精神状态开创政府工作新局面。

要提升能力强执行。坚定自觉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提升创造性执行能力,以更强责任、更优服务、更高标准抓落实。提升系统性作战能力,做到敢打硬仗、多打快仗、善打胜仗。提升整体性协同能力,团结奋斗,协同配合,汇聚强大合力。

阚保勇强调,一季度进入冲刺关键期,要抓紧抓实经济运行调度、春耕生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真抓实干督查激励等工作,确保首季“开门稳”“开门红”,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市级领导马天毅、王伟东、赵华东、张军、周海林、彭生智、黄峥嵘、肖义、罗成辉、潘执坤、李波勇、李志珍、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建军出席会议。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