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郴州军分区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 吴巨培在郴州军分区党委十五届一次全会上当选第一书记并讲话

作者:全媒体记者 段王洁 通讯员 杨洪亮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3-29


3月27日至29日,郴州军分区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29日上午,郴州军分区党委召开十五届一次全会。市委书记吴巨培当选郴州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并讲话。

在郴州军分区党委十五届一次全会上,吴巨培、张先旺、赵华东、毛善猛、黄建华、谭霜剑当选为郴州军分区第十五届党委常委;吴巨培、张先旺、赵华东分别当选为第一书记、书记、副书记。会议通过了郴州军分区新一届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毛善猛当选为郴州军分区纪委书记。

吴巨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新一届军分区党委委员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过去五年,郴州军分区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引领站上新高位、支援打赢实现新提升、改革转型催生新动能、服务大局结出新硕果,在强军兴军实践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吴巨培强调,新一届郴州军分区党委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锚定建设一流军分区目标加压奋进,为中国式现代化新郴州建设贡献更多国防动员力量。

要坚定不移抓铸魂固根本。坚持政治建军、真学真信、笃行践行,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确保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要坚定不移抓主业谋打赢。立起鲜明导向、归正工作重心、提升实战水平,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确保“全时待战、随时能战”,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坚持实战实训、按纲施训、从严治训,不断提高训练实战化水平。

要坚定不移抓共建促融合。用心解决急难愁盼、倾力服务发展大局、深化军民融合发展,以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半条被子”故事,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为郴州加快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国家创新示范区、开放发展排头兵、湖南重要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坚定不移抓武装用武装。强化政治责任落实、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创新党管武装工作,打造党管武装“郴州范本”,为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郴州方案”,不断开创一流军分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编辑:曹琛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