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我市与省高速公路集团举行座谈 立标杆 树典范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思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04


4月3日,市委书记吴巨培会见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卫华一行,双方就高速公路建设、运营和产业发展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主持座谈会。

截至目前,省高速公路集团在郴州境内运营高速公路6条,共527.69公里,在建常茶、耒宜扩容、桂新高速公路项目3个,共177.209公里,总投资约257.905亿元。

吴巨培代表市委、市政府表达对省高速公路集团的感激之情。他说,省高速公路集团带着对郴州的深厚感情、对高速建设的强烈责任、对事业发展的满腔激情、对问题解决的坚定决心,为郴州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打开了发展空间。郴州将全力支持省高速公路集团在郴州的各项工作和项目建设。希望双方紧紧围绕办好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协同发力,以更大的力度推进路域环境整治,进一步优化高速公路管理,在高速服务区、收费站等重要节点、区域广泛宣传推介郴州,为郴州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营造浓厚氛围。要全力推进耒宜扩容、桂新高速等项目建设,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建设物流园项目,树立深度合作、相互支持的标杆和典范,推动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罗卫华感谢郴州对省高速公路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省高速公路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郴州的沟通协调,全力配合、支持郴州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加快项目施工进度,提升高速收费站点形象,打造标杆服务区,展现国企担当,为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欧阳锋、马天毅参加座谈。

编辑:邓金秋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