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坚持人民至上 共创城市文明 吴巨培暗访督查巩文巩卫工作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思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05


4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吴巨培深入市城区部分重点场所、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暗访督查巩文巩卫工作,现场交办发现的问题。

位于飞虹路的飞虹新村是一个城市老旧小区,吴巨培走进小区,对小区环境卫生、垃圾收集中转、居民楼道、空中缆线、排水设施、车辆停放、乱搭乱建、宣传氛围等进行了全方位暗访督查。蒙蒙细雨中,吴巨培与小区居民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小区建设、管理等情况,认真倾听居民的诉求,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调研中,小区居民王利娜向吴巨培介绍起小区的情况,并对市委、市政府关怀牵挂老百姓表示感谢。

“百姓诉求无小事。”针对居民反应的问题,结合老旧小区实际情况,吴巨培现场交办相关单位立即组织调研,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建议,以群众诉求为导向,科学制定方案措施,因地制宜,统筹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与城乡风貌提质,切实增强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进一步发挥社区党员、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广泛宣传动员,引导小区居民强化主人翁意识,形成共建、共管、共享的治理格局,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城市品质。

早晨的农贸市场一片繁忙热闹,吴巨培来到协作路农贸市场,重点暗访督查了市场卫生、占道经营、车辆违停、熟食摊位“三防”、活禽售卖宰杀区域等情况。希望相关单位和部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建立标准,加强督导,对照问题清单,采取有力措施,不留盲区死角,逐项补齐短板,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落实各方管理责任、统一检查标准,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卫生干净整洁、管理规范有序,全面做好巩文巩卫工作,打造更高水平更高品质的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

市领导欧阳锋、贺建湘、黄峥嵘参加暗访督查。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