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召开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张一多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10


4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国、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从严正风肃纪,加强人才工作,稳定对外贸易,扎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办好重点民生实事,加强基层治理建设,推动郴州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大实效。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强自贸区战略,着力打造创新发展“试验田”、有色发展“示范区”、联动发展“主引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郴州片区各项建设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加强法律武装、普法教育、系统治理,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治理能力,有效防范化解重大交通安全风险。

会议审议了《郴州市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攻坚行动方案》。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主动抓,锚定目标大力建,擦亮品牌持续创,确保“湘易办”郴州区建设工作进展顺利、效果明显。

会议听取了郴州市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认识要再提升,工作要再加力,特色要更鲜明,以一流的标准、争先的志气,持续优化发展环境。

会议审议了《2023年度佛山市与郴州市对口合作重点工作计划》。会议强调,要落实合作任务,拓展合作领域,打造合作典范,确保对口合作取得实效实果。

会议审议了《郴州市2023年争资跑项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强化“争”的意识,增强“谋”的自觉,加快“跑”的速度,落实“抓”的举措,确保争资跑项取得更大成果。

会议审议了《郴州市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 打造“郴心养老”品牌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全面对标、全面提质、全面覆盖、全面落实、全面监管,加快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打造“郴心养老”品牌,让郴州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曹琛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