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市政府党组举行2023年第6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张一多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10


4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阚保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3年第6次(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体学习。

会议指出,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大力支持党校工作,为党校发挥职能作用创造良好条件。要着力推动文化繁荣,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发展文化事业,壮大文化产业,促进文化交流。要全力守护绿水青山,深入推进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走深走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坚决守牢粮食安全底线,突出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着力促进乡村建设提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省有关会议精神,明确要求、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抓落实,确保会议精神在郴州落地见效。

随后,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深刻认识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这个主题举行第4次集体学习,部分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主题进行了研讨发言。

阚保勇在作学习小结时强调,要提高站位带头学,把握要求贯通学,聚焦发展结合学,在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转化为聚焦“四大定位”、创造“四敢”环境、打好“发展六仗”,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阚保勇对4月份市政府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抓好“发展六仗”工作调度、经济运行分析、旅发大会筹办、防汛和安全稳定,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协调调度等重点工作,确保二季度开好局。

编辑:曹琛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