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大兴调查研究|现场办公解难题 公交便民暖人心 吴巨培深入郴州高新区调研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思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20


4月20日,市委书记吴巨培来到郴州高新区,就园区企业员工反映的公交出行不便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位于郴州高新区的某电子设备企业,现有员工1800余人,大部分员工上下班需搭乘公交车。但部分员工反映,目前开通的59路公交车班次较少,等候时间长,出行不便;39路、108路末班车结束运营时间早,难以满足晚班乘车需求,期盼相关部门充分考虑,解决出行不便难题。

深入一线调研、倾听员工心声、实地查看情况、现场督促解决……在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交流中,吴巨培对大家的诉求进行一一回应。

“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吴巨培希望相关单位和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人民情怀,广泛调研、深入研究、具体落实,根据企业员工实际需求,优化公交线路,增加运力班次,延长运营时间,提优服务能力,科学设置停靠点,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员工。让大家通过优质、高效、舒适、便捷的公交出行,感受到文明城市的风度、公交服务的温度、办事效率的速度。

吴巨培说,公交车是城市的“温度计”,也是城市文明的“晴雨表”,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千方百计,举一反三,尽快解决“点”的问题、统筹解决“片”的问题、系统解决“面”的问题。通过降低成本、提高效益、优化服务,适应新时代、新环境、新要求,不断深化“公交惠民、公交便民”文明服务提质活动,以更大力度、更好举措、更优服务提升整体运营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公交出行环境,切实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群众满意度,打造城市“流动的风景线”,努力创建省级“公交优先示范城市”。

市级领导欧阳锋、周亦彬参加调研。

编辑:曹琛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