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科技创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技术转移中心签约揭牌活动在我市举行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张一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25


4月25日上午,科技创新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技术转移中心签约揭牌活动在郴州国家创新示范区创新中心举行,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湘潭大学校长潘碧灵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出席并致辞,湖南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光辉出席并讲话。

活动现场,湘潭大学与市科技局签订了湘潭大学(郴州)技术转移中心框架协议;湖南农业大学与市科技局签订了湖南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郴州)分中心框架协议;佛山市科技局与市科技局签订了佛郴科技创新合作框架协议。

潘碧灵表示,近年来,郴州经济社会发展强劲,逐步迈入发展的“快车道”。湘潭大学与郴州市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签约,高水平共建技术转移中心和科技成果知识产权转移中心,进一步深化合作,全方位、多领域、大力度、高效率,打造校地合作的新典范。

阚保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关心支持郴州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真诚希望通过与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的市校合作,推动政校企、产学研联动发展,全面提升郴州科创水平。真诚希望通过郴佛科技创新合作和大湾区郴州技术转移中心的建设,打造区域对口合作新引擎新典范。真诚希望通过合作,引进更多高校和湾区的优秀技术团队、创新平台、创新人才、创新企业到郴州来,共享发展机遇,共赢美好未来。郴州将拿出最大的诚意,提供最好的服务,让大家在郴州安心、舒心、称心发展。

潘碧灵、阚保勇、陈光辉等领导分别为湘潭大学(郴州)技术转移分中心、湖南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与知识产权(郴州)分中心、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广州、佛山)郴州技术转移中心揭牌。

湘潭大学副校长葛飞,佛山市有关领导,市级领导潘执坤、王卫东,市政府秘书长李建军参加会议。


编辑:邓金秋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