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我市召开“发展六仗”推进会 鼓足干劲 凝聚力量 开创郴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思 欧阳常海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29


4月28日上午,郴州市召开“发展六仗”推进会。市委书记吴巨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主持会议。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奋斗好光景。

回顾今年一季度成绩单,郴州GDP等大部分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全国、全省平均水平。坚持稳字当头,多措并举“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办会兴城动力足、产业发展势头好、民生保障人心暖、风险防控举措实、社会大局持续稳……良好的发展来势正是郴州全力拼经济的缩影。

“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科技创新攻坚仗、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防范化解风险阻击仗、安全生产巩固提升仗、重点民生保障仗”,《郴州市打好发展“六仗”工作方案》出台两个多月,全市上下全面动员、全力出击、全域开战!

凡事预则立。站在“奋战二季度、决战半年度”的关键节点,郴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推进“发展六仗”工作,意义重大。正如市委书记吴巨培掷地有声的话语,全市上下要鼓足干劲、凝聚力量、振奋精神、提升能力,全面转入旅发大会决战和冲刺阶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开创郴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能力、抓实干事作风、加强指挥调度。”吴巨培希望全市上下坚定信心、推陈出新,转入新的阶段、抢抓新的机遇、推出新的项目、建立新的机制、焕发新的状态、见到新的成效,以决战决胜的状态,严管其辖,严负其责,紧盯新能源新赛道,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聚焦“四个定位”,创造“四敢”环境,打好“发展六仗”,全力“办会兴城”。

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创新篇。吴巨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的思维方法,在工作中研究问题、面对问题、解决问题、防范问题,坚持以“能者上、庸者下、劣者汰”的鲜明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导向。奖优罚劣、开足马力,“跟我上、跟我冲”的冲锋号角响彻林邑大地。

“强化担当作为,敢打大仗;强化攻坚举措,能打硬仗;强化创先争优,善打胜仗。”阚保勇要求全市上下要扛牢责任,担当干事,抓紧做实调研调度,找准查实研透各领域的问题、短板、弱项,采取切实管用、坚决有力的措施攻坚突破,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干出成效、干出经验、干出影响,坚决打好打赢“发展六仗”,以一域之光、每仗之彩,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黄进良、江波、欧阳锋、贺建湘、马天毅、肖开斌、王伟东、张先旺、黄峥嵘等出席。

编辑:邓金秋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