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抓实安全生产 做好交通保畅 确保平安稳定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思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4-29


4月29日,市委书记吴巨培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医院、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交警支队、重要交通节点等地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看望慰问“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来到市第三人民医院北院,吴巨培与消防部门重点围绕医院消防设备、消防通道、医疗用品安全使用等进行仔细检查,详细了解医院消防安全等情况。特别叮嘱医护人员及保安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巡查,强化消防培训和安全逃生演练,提升病患及家属消防安全意识,规范使用供氧设备,完善警示标志,严格管控火源,疏散消防通道,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十畝国际温泉度假区是承办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重点项目,目前项目建设加紧推进。吴巨培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就建筑施工安全进行全面检查。要求项目业主及施工方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规范施工期间用火用电安全管理,及时清理可燃物,标准化规范化开展各项施工作业。同时,要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抢抓工期,推动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以实际行动展示“办会兴城”的成效。

“你们辛苦了!”来到市交警支队交通指挥中心和雷大桥立交路口,吴巨培亲切看望一线值班值守交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交警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吴巨培说,“五一”假期,郴州各地人流量、车流量明显增多,希望大家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好值班值守制度,紧盯重点路段、重点景区、重点时段,借助信息化手段、智能化预警、精准化调度,做到兵力前置,严格规范文明执法,对车辆进行有序分流、管控。尤其要加强对旅游大巴、客运车辆、公交车辆等重点车辆的监管,充分发挥“两站两员”作用,强化县市区联动,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从源头遏制交通事故发生,不断巩固提升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成效,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出行环境,维护郴州平安稳定。

市领导欧阳锋、肖义、罗成辉参加检查。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