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召开:精益求精 务求实效 越办越好

作者:全媒体记者 唐思思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6-28


6月27日晚,第二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在郴州召开。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爱武主持会议;市委书记吴巨培,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郴州市汇报了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目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李爱武指出,经过前期的努力,郴州市在筹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过程中想得很深、谋得很实、抓得很紧,项目建设总体顺利、风貌改善成效初显、招商推介形成声势、旅游市场来势喜人、特色营销反响强烈。当前,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已进入冲刺攻坚的关键节点,要坚定信心,以超常规的思维、超常规的举措、超常规的合力,推动大会各项筹办工作落地落实、出新出彩;要明确理念,坚持高品质高标准,精益求精,以点带面,一地举办、全省联动,确保每一条政策、每一个项目、每一笔资金为长远发展打基础、为工作全局作贡献、让人民群众得实惠;要目标牵引,通过举办旅发大会,打造投资重点、消费热点、开放亮点,讲好湖南故事,服务全省发展大局;要落实落细,细化工作方案,推动工作下沉,量化工作目标,确保成果可看、可感、可评估;要强化协同,进一步健全指挥体系,形成工作合力,高质量办好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实现“精益求精、务求实效、越办越好”的目标。    

吴巨培说,承办第二届湖南旅发大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全市上下要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面发起决战的架势、掀起迅猛的攻势、呈现强劲的态势、汇聚磅礴的气势、形成浩大的声势,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抓住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加力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重要线路安排、重大活动筹备、重宾邀请接待、重磅宣传影响等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退路的胜利之战。期盼省组委会、省直部门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工作指导、协调对接、宣传推介、合成作战,确保盛会精彩呈现,彰显“办会兴城”实效。    

省文旅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陈远平,市领导黄进良、欧阳锋、贺建湘、颜长文、黄峥嵘、周海林、罗成辉出席会议。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版权所有:郴州日报社郴州新闻网  地址:苏仙北路郴州日报社大门旁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