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时政 > 正文

最美画卷·汗水|用奋斗的汗水浇灌最美风景

作者:全媒体记者 欧阳常海 陈哲君 曹高林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08-11


▲《郴州日报》2023年8月11日A04版

时下,郴州高温持续、热浪袭人,“秋老虎”开启“蒸烤”模式。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惧高温、直面酷暑,奋战在旅发大会项目建设工地,奋战在保障城市稳定运行前线,奋战在助力旅发大会志愿服务一线……

▲今年我市对高椅岭等多个景区景点进行提质升级

进入“旅发时间”以来,全市上下“一家人、一条心、一起干”,全身心投入旅发大会筹备一线,以最大的诚意当好东道主,以最大的干劲当好建设者,只为让世界遇见最美郴州,让最美郴州惊艳世界。

建设工地上,工人们挥汗如雨,无惧“烤”验,奋斗的身影,微笑的表情,流露出发自内心的欣喜。为赶进度,工人们不分昼夜,轮流作战,100多个文旅项目相继落地或建成。

▲飞天山实景演艺中心建设工地,工人在烈日下饮水解渴

在城市各交通要道,道路绿化亮化美化行动加速推进,文明礼让、安全出行温暖人心。文明劝导员、交通志愿服务者、市政作业人员、消防员等,他们用春日的温暖、夏日的热情,将城市装扮得更美丽,让市民体验到“家”的温馨,让外地游客来了“打卡”更想“刷卡”。

在街头巷尾、公共服务场所,你总能见到一抹抹“志愿红”“好人绿”,他们用真挚的热情为来访的游客服务,向需要的人伸出援助之手,以真善美消除隔阂,拉近心与心的距离。

▲爱莲湖停车配套基础设施提质改造项目,工作人员在调试充电设备

▲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进行无人机巡视

▲环卫工人在苏仙北路清扫道路

▲园林绿化工人在浇水护绿

▲宜章志愿者联合会“学雷锋治安巡逻队”开展义务夜巡

▲郴州北湖机场工作人员将旅客行李搬运装机

▲烈日下交警护送行人过马路

▲苏仙区石榴湾消防救援站消防员无惧酷暑,开展攀登挂钩梯训练

编辑:谢莉娜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