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首页 > 正文

阚保勇在上海开展招商考察 携手促发展 合作谋共赢

作者:全媒体记者 郭亮廷 张一多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11-06


图片

11月5日至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阚保勇率队在上海开展招商考察,先后拜访上海均和集团、上海实业集团等在沪企业,深入开展合作洽谈,并会见郴州市上海商会部分企业家。

上海均和集团拟在郴州开展供应链合作和园中园开发。阚保勇与上海均和集团副总裁施正贤就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洽谈。阚保勇感谢均和集团对郴州发展的信任与支持,并介绍了郴州基本市情。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紧密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共同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施正贤表示,郴州资源富集,优势明显,集团将与郴州携手并进,加强务实合作,为郴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图片

上海实业集团是郴州的老朋友。阚保勇实地考察了其旗下的上海医药集团、上海生物医药基金,并与上实集团总裁周军进行座谈。阚保勇感谢上实集团对郴州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双方过去合作的历史很长、基础很实,未来合作的领域很广、前景很美。希望双方在生物医药、生态环保、康养融合等领域,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合作水平。周军充分肯定了过去与郴州的合作成效。他希望双方面向未来,聚焦郴州所需、企业所能,开展更广泛、更深度的合作。

在沪期间,阚保勇还会见了上海市郴州商会部分企业家,共话桑梓之情,共谋发展之计。阚保勇转达了家乡人民对在外郴商的问候,充分肯定了上海市郴州商会的工作。他说,郴商是郴州的宝贵资源,家乡人民始终牵记大家。希望广大郴商始终情系郴州,当好家乡的“推介官”“合伙人”,促推招商引资,助力郴州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郴商和商会的坚强后盾,真心实意支持大家在外健康发展、做大做强。上海市郴州商会会长、上海汉光展陈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四军等企业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服务好引导好广大在沪郴商,不忘初心,回馈桑梓,为郴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郴商力量。

市级领导杨平、王卫东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黄慧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