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 | 市政府 | 市政协 | 市总工会 | 北湖 | 苏仙 | 资兴 | 桂阳 | 宜章 | 嘉禾 | 永兴 | 临武 | 汝城 | 桂东 | 安仁
时政 > 正文

始终把群众的平安冷暖放在心上

作者:全媒体记者 邓智华    来源:郴州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2-06


2月6日,副省长蒋涤非来郴督导安全生产并开展走访慰问工作。他强调,要守牢安全底线,照顾好困难群众,尽最大努力让广大群众平安喜庆过节。

蒋涤非一行先后来到市城市供水调度中心、荣裕美丽缘小区、市体育中心、华润燃气郴州公司香山坪储配调压站、苏仙区南塔街道曹家坪路防空洞片区、生源时代广场等地,认真细致了解我市供水、供气、特种设备监管、居民自建房整治、大跨度建筑常态化检测、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情况以及全市节日稳价保供工作。

蒋涤非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岁末年初更需谨记心间。要强化自来水厂及管网动态监测,及时排查消除隐患,提升应急响应能力,全力保障城市供水“生命线”。要进一步强化燃气智能化管理水平,细化日常巡检,加大末端用户用气安全宣传力度,共同守住安全底线,确保燃气供应平稳有序。要加强特种设备质量源头管控和日常使用监管,按规范进行维保,将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企业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增加消防演练频次,完善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相关责任部门要提高消防安全执法监督检查力度和频次,加强指导整改,切实做到重点场所不留空档和死角,确保广大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氛围中欢度新春佳节。

节前送暖,岁寒情深。在苏仙区白露塘镇困难群众谷旺宸、黄生喜家中,蒋涤非拉家常、话冷暖,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蒋涤非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向上,依靠勤劳双手克服当前困难,过上红火日子;地方党委政府要用心用情帮扶困难群众,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帮助他们过上更好生活。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旌,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唐道明,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俊君,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伟东参加活动。


编辑:邓金秋
分享:

新闻热线:0735-2892485 广告:2893888 E-mail:master@czxww.cn 传真:2295893 举报电话:2886133 2893039

郴州新闻网投稿QQ群:60874409 民情直通车联络QQ群:281367893
郴州日报社 主办   地址:郴州市苏仙区苏仙北路24号
湘ICP备43100302000113号